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1:40

Apple Wallet验证州身份证明时只允许使用1个Touch ID凭证

本周三,苹果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 Apple Wallet 新功能--对州身份证明(State ID)和驾驶证的支持。苹果指出将使用严格的生物识别保护措施来保护用户信息并防止欺诈。

在公告中,苹果详细介绍了该系统的工作方式,并表示添加身份证的过程类似于添加信用卡和护照。用户只需在 iPhone 上的 Wallet 中点击“+”按钮,然后按照提示扫描物理状态的身份证或者驾驶证。拍照的招聘将被安全地传输到发行身份证的州数据库进行验证。额外的安全步骤需要执行独特的面部和头部运动。

Apple 告诉 Daring Fireball 的 John Gruber,在带有 Touch ID 的 iOS 设备上向 Wallet 添加 ID 时,在注册过程中只能使用一根手指。这确保只有注册用户才能提供给定的 ID,而不会提供指纹以用于一般设备访问的其他用户。

提供身份证的过程也类似于现有的钱包功能,尽管有一些额外的保护。当用户将 iPhone 或 Apple Watch 轻触 TSA 身份读取器或其他兼容设备时,会出现提示,显示所请求的特定信息。通过 Face ID 或 Touch ID 授权请求会释放数据,Apple 指出,这一过程不需要用户解锁、展示或交出他们的设备。

像往常一样,Apple 的解决方案建立在数据安全的基础上,并利用硬件和软件的进步。例如,苹果表示,ID 只能通过设备和身份读取器之间的加密通信直接以数字方式呈现。苹果公司承诺无论是州政府还是苹果公司,都不会知道用户在何时何地出示了这些身份证。

Apple Wallet 对州身份证明和驾驶证的支持将首先在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推出,随后是康涅狄格州、爱荷华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俄克拉荷马州和犹他州。TSA 还将在选定的机场安全检查站接受来自 Wallet 的数字身份证。该功能预计将随 iOS 15 一起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