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09:59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上个月在美国加州发生了两起事故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 消息:据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介绍,这两起事故都属于轻微级别,未造成人员受伤。但这是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自2019年9月以来,首次在同一个月内发生两次车祸。

据车管局的资料显示,第一起事故是于8月19日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Hillcrest地区的。当时这辆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辆被一辆现代汽车撞到。事故被描述为轻微,没有人员受伤。

另一起车祸事故是于8月23日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就在苹果总部Apple Park园区附近。配备苹果自动驾驶设备的车辆处于手动模式,它被斯巴鲁傲虎追尾后停了下来。

据悉,自从2017年以来,苹果就在测试其自动驾驶软件,而他们使用雷克萨斯 RX450h车型,并在车上装备了传感器以及摄像头。随着苹果加快开发Apple Car,相关软件的测试也将更加频繁,因此发生事故的概率也会增加。

不过苹果在造车方面的进度似乎不太理想,目前还未正式官宣和哪家汽车制造商合作,目前可能性较高的有韩国的现代汽车集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