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0:20

马斯克称若明年无重大变故 新一代Roadster就有望在2023年出货

【TechWeb】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月初,特斯拉对官网进行了更新,将原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交付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投产时间推迟到了2022年,这也就意味着有超过百万消费者预订、备受期待的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交付时间将推迟,不会按计划上市。

事实上,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时间推迟并不是奇怪,他们旗下多款电动汽车的上市时间,都有推迟,就拿他们目前已经发布的电动汽车来说,2017年11月发布、原计划在2019年开始生产的电动卡车Semi,交付时间就已多次推迟,目前是已经推迟到了2022年。

而从特斯拉CEO马斯克透露的消息来看,与电动卡车Semi同一天推出的新一代电动跑车Roadster的交付时间也将晚于最初的预期。

马斯克在他活跃的社交媒体上透露,2021年是供应链严重短缺的一年,即使他们有17款新产品也没用,因为没有一款能出货。如果2022年没有重大变故,新一代电动跑车Roadster就应该能在2023年开始交付。

新一代电动跑车Roadster在2017年的11月16日正式推出,最初计划在2020年开始交付。此番马斯克透露在没有重大变故的情况下,应该能在2023年开始交付,也就意味着较最初预计的交付时间,将晚两到三年。

特斯拉的新一代电动跑车Roadster,性能强劲,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达到了620英里,也就是约997.8公里,从0加速到60英里(96.56公里)仅需1.9秒,最高时速可超过250英里。

新一代Roadster电动跑车在发布之后不久就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基本款的售价为20万美元,预订时是需要支付50000美元;1000辆的创始人系列的售价为25万美元,预订时就需要全额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