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0:00

遏制谩骂和有毒评论 Twitter正测试“安全模式”

为遏制有毒评论和无端谩骂,Twitter 近日开始测试了一项名为“安全模式”的新功能。在启用之后将会切换到一个算法筛选过程,过滤掉持续七天的潜在滥用。Twitter 产品负责人 Jarrod Doherty 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减少有害言论的普遍性和可见性,更好地保护接受推文的个人”。

现阶段,Twitter 不会推广安全模式,会首先提供给拥有大约1000英语用户的“small feedback group”(小规模反馈小组)。在决定屏蔽哪些内容时,Twitter 的算法方法会评估一条推文的内容--仇恨性语言、重复性的、未经认可的提及--以及一个账户和回复账户之间的关系。该公司指出,你关注的或经常交换推文的账户不会受到安全模式下的封杀功能的影响。

对于测试组中的任何人,安全模式可以在隐私和安全选项中打开。一旦启用,一个账户将在未来七天内保持该模式。七天期限过后,它可以再次被激活。

在设计这项新功能时,Twitter 说它与心理健康、网络安全和人权方面的专家进行了交流。Twitter 咨询过的合作伙伴能够通过提名可能从该功能中受益的账户,为最初的测试组做出贡献,该公司希望在新产品的测试中重点关注女性记者和边缘化社区。Twitter表示,它将开始接触符合测试组标准的账户--即那些经常发现自己处于该平台一些最坏冲动的接受端的账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