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08:54

亚马逊计划未来几个月在全球招聘 55000 名员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公司表示,在定于9月15日举行的招聘活动中,该公司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招聘约55,000名企业和技术人员。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继续实施新冠疫情开始时启动的大规模招聘活动。

亚马逊CEOAndy Jass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几个月,该公司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聘5.5万名员工,担任企业和技术等职位。Jassy表示,亚马逊需要更多员工来跟上零售、云和广告等各个业务领域的需求。

据了解, 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亚马逊已经进行了数次大规模招聘活动,主要为该公司仓储业务招聘了数十万名小时工。

据悉,此轮大规模招聘将会在9月15日开始,招聘的职位包括工程、研究科学和机器人等。其中大部分职位位于美国,其他职位则散布于印度、德国等地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