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9-02 08:51

蚊子在秋天往往战斗力更强是因为秋天怎么样 9月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9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蚊子的,问题是“蚊子在秋天往往战斗力更强是因为秋天怎么样?”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好理解的,选项中的答案都很容易选择,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蚊子在秋天往往战斗力更强是因为秋天怎么样 9月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蚊子在秋天往往战斗力更强是因为秋天

A、更适合其活动繁殖

B、风大蚊子飞得更快

正确答案:更适合其活动繁殖

蚊科(学名:Culicidae)是昆虫纲双翅目之下的一个科。该科生物通常被称为蚊或蚊子,是一种具有刺吸式口器的纤小飞虫。绝大多数蚊科的雄蚊以植物汁液为食,雌蚊则外寄生于其他生物表面,使用刺吸式口器刺穿宿主的皮肤以吸取血液。其宿主成千上万,主要为脊椎动物,如哺乳动物、鸟类、爬行动物、两栖动物、鱼类等。有些种类的蚊子还会寄生于节肢动物。

新羽化的成蚊经1~2天发育,即行交配、吸血、产卵。自卵发育到成蚊所需时间取决于温度、食物及环境等诸因素,在适宜条件下约需9~15天,一年可繁殖7~8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