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08:24

苹果Apple Watch计划推出多项新的健康功能 包括温度和血压监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计划为Apple Watch添加大量新的健康功能,包括血压检测、用于生育和睡眠跟踪的温度检测、睡眠呼吸暂停检测和糖尿病检测,以及对现有型号的一些更新。

报道中称,熟悉苹果计划并能接触到公司内部文件的消息人士向《华尔街日报》详细介绍了苹果公司Apple Watch大量的健康新功能。但他提到预计这些新的健康功能不会在2022年之前推出。

据说苹果正在考虑最快在明年为Apple Watch添加一个温度功能,用于健康监测。据称,温度计的功能基于生育计划,让女性了解她们的排卵周期,并在跟踪睡眠时改进模式检测。此外,未来还计划使用这种传感器来检测用户何时发烧。

血压监测功能则可检测压力何时增加,并可以突出显示高血压的可能性。报告称,苹果计划在明年发布该功能,但在完善这项技术方面遇到了困难。

据称,苹果公司还在研究使用额外的无袖带设备进行血压监测,该设备可以在不充气的情况下提供更精确的读数。

未来,该公司显然计划使用现有的血氧传感器检测睡眠呼吸暂停,但在不耗尽 Apple Watch 电池寿命的情况下经常读取读数存在挑战。Apple 还打算在 Apple Watch 检测到低血氧水平时提供医疗提醒。

将糖尿病检测引入 Apple Watch 的计划也在进行中,但据说该公司在无创血糖测量方面面临挑战并且难以取得进展。苹果公司显然正在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开展一项研究项目,以检查对佩戴其他公司生产的血糖监测设备的糖尿病早期病人的生活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