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07:50

用户创收新方式:Twitter开始推出Super Follows功能

据外媒报道,Twitter的Super Follows功能现在已经在一些地区的iOS设备上运行了。跟Onlyfans一样,Super Follows是Twitter用户通过跟粉丝分享订阅内容获得每月收入的一种新方式。Twitter希望这项服务能吸引活动人士、记者、音乐家、内容策展人、作家等,但他们对成人内容的宽容态度可能意味着一种非常不同的客户群体。

通过Super Follows,用户可以设定每月2.99美元、4.99美元或9.99美元的订阅费用,进而为Twitter上参与度最高的粉丝获取奖金和“幕后”内容。关注者可以从他们最喜欢的账号获得访问他们未经过滤的想法、早期预览和仅供订阅者使用的对话的额外特殊访权限。

创作者可以通过寻找Super Follows用户徽章来找到他们的Super Follows用户并与之互动。这些公共徽章将在他们回复一位创作者的推文时在他们的Super Follows用户的名字下会突出显示。

目前,在美国只有一小部分申请的人可以建立一个Super Follows订阅。人们可以通过滑动Home时间轴的侧边栏、点击Monetization,然后选择Super Follows,继续申请加入等待列表以建立一个Super

Follows订阅。申请者需要拥有1万或更多的关注者,年龄至少18岁,在过去30天内发过25次推文,居住在美国并关注Twitter的超级关注政策。

想要订阅的用户则要点击账户资料上的Super Follow按钮就可以看到他们付费产品和价格的描述。如果感兴趣可再次点击通过应用内支付订阅。当Super Follow某人之后,则会在自己的时间轴上看到仅限订阅用户的内容,用户可以在iOS的App Store订阅设置中随时取消订阅。

目前,Super Follows用户可以特别访问仅限订阅者的推文,未来还会有更多类似于仅限Super Follow的Spaces、时事通讯、选择创作者提供的不同订阅级别、匿名订阅等功能。

现在,美国和加拿大的iOS用户可以通过Super Follows选择账号。在接下来的几周内,Twitter将向全球使用iOS系统的用户推出。创作者则只能在iOS上分享Super Follows Tweets、在iOS上查看Super Follows Tweets, Android和twitter.com这两个平台也将很快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