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20:20

TikTok在其家庭配对功能中为父母增加了教育资源 促进相互了解和信任

TikTok上午宣布,该公司正在扩大其应用内的家长控制功能--家庭配对,提供教育资源,旨在帮助家长更好地支持其青少年用户。去年向全球用户推出的配对功能,允许13岁及以上青少年的父母将他们的账户与孩子的账户连接起来,这样父母就可以设置与屏幕时间使用有关的控制,青少年可以直接给谁发信息,以及更多。

但该公司从青少年那里得知,他们也希望在父母参与他们的数字生活时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为了创建新的教育内容,TikTok与在线安全非营利组织Internet Matters合作。该组织与青少年合作开发了一套资源,旨在为父母提供有关浏览TikTok景观和青少年社交媒体使用的一般提示。

青少年说,他们希望父母了解他们在使用家庭配对等功能时制定的规则,他们希望父母对讨论青少年的上网时间持开放态度。虽然青少年不介意父母设定界限,但他们也希望感到自己已经从生活中的成年人那里赢得了某种程度的信任。

年龄越大的青少年,他们希望在自己的设备和社交网络上有更多的自主权,也是如此。他们甚至会告诉爸爸妈妈,他们不希望爸爸妈妈在某个平台上关注他们。

新资源向父母解释说,这并不一定意味着青少年不务正业。青少年只是想感受到他们可以在网上和朋友们一起玩耍,而不被如此密切地监视。这已经成为今天在线体验的一个重要部分,在这个大流行的时代,许多年轻人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而不是在现实生活中与朋友交往或参加其他亲身的团体活动。

青少年们说,他们也希望在出了问题时能够找父母,而不用担心会受到严厉的惩罚,也不用担心父母会对这种情况感到恐慌。青少年知道,如果他们违反了规则,会有相应的后果,但他们希望父母能与他们一起解决其他棘手的情况,并共同制定解决方案,而不是仅仅做出愤怒的反应。

所有这些听起来都是直截了当的常识性建议,但TikTok上的父母往往对他们青少年的数字生活和社交网络的使用有不同程度的适应。一些解释青少年想要什么和感觉的基本准则包括在内是有意义的。也就是说,那些在技术上足够精明,能够启用家庭配对等家长控制功能的家长可能已经掌握了最佳做法。

此外,这种以青少年为重点的隐私和安全内容,也是为了帮助TikTok更好地建立自己作为一个平台,努力保护其年轻用户--鉴于最近大科技公司一直试图领先的潜在监管,这种立场越来越有必要。例如,TikTok在8月宣布,它将为年轻的青少年推出更多的隐私保护措施,以使该应用程序更加安全。Facebook、Google和YouTube也采取了同样的措施。

TikTok说,目前通过家庭配对功能将自己的账户与青少年的账户联系起来的父母或监护人将收到一个通知,提示他们了解更多关于青少年的建议,以及如何接近这些关于数字素养和网络安全的对话。首次注册并启用"家庭配对"功能的父母也将被引导到这些资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