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20:20

AirPods 3发布临近 数据显示无线耳机正失去其吸引力

苹果现有的AirPods系列在全球失去了市场份额,但即将推出的"AirPods 3"有望改变这一状况。新的市场研究称,与第一季度相比,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客户对TWS(全无线立体声)市场的兴趣减弱了。在整个美国,销售额比上一m季度只增长了1%。但是整体来看,无线耳塞的市场增长了27%。

Counterpoint研究公司将这一增长归因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销售的整体减弱则是由于缺乏新设备。

"尽管AirPods大降价,但苹果在销售量和价值方面都失去了相当大的份额,"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级分析师Liz Lee在一份声明中说,"但该公司不太可能太担心。"

"我认为预计下个月推出的第三代AirPods可能会大受欢迎,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新产品发布了,如果你考虑到一些有吸引力的价格,AirPods 3很有可能将苹果TWS耳塞的整体销量推到8000万只以上。尽管本季度的涨幅不大,但"生态系统很强大",市场证明了一些公司的成功。"

"三星抢占了高端市场的很大一部分,而小米在整个100美元以下的市场中一枝独秀,"Lee说。"印度玩家boAt在国内市场复苏的背景下也取得了一些巨大的收益,达到了全球第八位,这是它有史以来最好的表现。"

预计苹果将在9月的iPhone发布会上宣布其"AirPods 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