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19:50

泰尔实验室颁发折叠屏手机五星证书:三星Galaxy Z Fold3

9月1日晚,三星在国内正式发布了Galaxy Z Fold3 5G、Galaxy Z Flip3 5G两款折叠屏新机,带来防水、屏下摄像头、S Pen等诸多领先技术。

同时,中国泰尔实验室颁发了首个泰尔证书-折叠屏手机”五星证书,获此殊荣者,正是Galaxy Z Fold3 5G(SM-F9260)。

泰尔实验室依据《折叠屏手机五星产品评价方法》,对该手机进行了专业测评,其中折叠耐用性方面,开机状态下完成了20万次翻折,无机械结构损坏、外观无开裂破损、折叠顺畅、各项功能正常。

防水性能方面,通过了IPX8防水等级测试,对生活中的遇水场景具有优秀的保护能力。

屏幕方面,具有优异的软硬件防蓝光能力,不仅软件防蓝光优化能力占比高,且硬件有害蓝光能量占比低,尤其内屏在低蓝光和色准性能体现上获得了非常好的平衡。

手写笔方面,S Pen在折叠屏上具备良好的书写能力、使用体验,可以快捷创建笔记、浮窗预览、悬停位置指示、显示浮动图标等功能。

场景体验方面,屏幕折叠时内外屏体验连贯,支持多任务窗口,方便多应用协同操作;分屏视图为内容浏览提供了更佳的便利性;大屏配合独有的立式交互模式,为阅读、聊天、拍照、观看视频等场景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泰尔实验室认为,Galaxy Z Fold3 5G在折叠耐用性、屏幕光生物安全、场景体验、支持手写笔均有优秀表现,达到了折叠屏手机五星产品”的评价等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