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18:10

Model 3劲敌 P7连续四个月创历史新高!小鹏汽车8月交付7214辆

理想汽车之后,国产造车新势力三强之一的小鹏汽车,也公布了最新成绩单。

9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了8月交付成绩。8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为7,214台,同比增长172%,连续两个月突破7,000台;今年1-8月累计交付45,992台,同比大增334%。

其中Model 3劲敌,小鹏P7延续强劲走势,交付量连续四个月创历史新高,达到6,165台,同比大增209%。

官方表示,8月完成了G3到G3i的生产切换,从下月起,备受期待的改款车型G3i即将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小鹏P5则会在9月15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具体价格,10月起正式对外交付。

与此同时,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小鹏汽车肇庆工厂已经于8月开始每天安排两个生产班次。

肇庆工厂二期扩建项目已经启动,在明年上半年内,肇庆工厂设计产能将提高到每年超过20万辆;广州工厂建设进展顺利,预计明年三季度可以正式开始量产。

截止到截至6月底,小鹏汽车有200家销售门店和231座品牌超充站。到今年年底,将会有超过350家销售门店和500座品牌超充站。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二季度业绩会上预测到,智能汽车拐点已经来临。随着产能的不断释放,我们在四季度的交付量会不断提高,并期望突破1.5万辆的月度峰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