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16:01

腾讯游戏将为未成年人捐赠100间教室、100个运动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近日,腾讯成长守护、腾讯游戏联合腾讯基金会推出了——腾讯成长守护“智体双百”公益计划。

该计划将来为城乡孩子准备了“100间未来教室”和“100个快乐运动场”,并同步配备课程、师资培训、体育比赛等系列软件服务。

据了解,“未来教室”包含硬件、课程、师资培训、线上平台四大模块,目前已从最早湖北恩施的一间教室拓展到覆盖4省9校,为12000多名乡镇学生提供包括开源硬件编程、VR编程、人工智能标准化等多元课程在内的先进科技教育。

而“快乐运动场”也将参照“未来教室”的思路,除了提供硬件作为基础设施,每年每校还会提供至少100课时专业体育训练,为当地老师提供专业培训服务,为学生们组织丰富赛事活动。

腾讯希望这“100间未来教室和100个快乐运动场” 能为放学后的孩子提供新的选择,帮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也让因为没下班无法接孩子的家长,对孩子的安全少一些担忧。

今年8月,腾讯游戏进一步升级了游戏内的管控措施,将限制疑似未成年人熬夜游戏的“零点巡航”升级为“全天巡航”,可疑账号全部重新认证,同时推出了禁止12岁及以下未成年人进行充值的严厉管控举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