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15:40

巨人网络称与巨人教育无关 后者与史玉柱不存在股权关联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今日,一则“巨人教育宣布倒闭”的新闻登上热搜。

昨日晚间,巨人教育发布致学员信称,由于经营困难,秋季将无法继续向学员提供教学服务。巨人教育表示,已联系了许多优秀的培训机构提供课程,并通过第三方机构协调了许多资源,希望用这些课程和资源帮助巨人的学员转化未消耗的学费,减少家长们的损失。

今日,在互动平台上,有网友提问称“巨人教育属于史玉柱巨人网络集团吗?两者是否有关联?”

对此,巨人网络官方回应称,巨人教育是一家独立的综合教育集团机构,巨人教育不属于巨人网络集团,与巨人网络实际控制人史玉柱亦无关系。史玉柱先生以及巨人旗下企业与巨人教育不存在任何股权或关联关系,亦无经营活动方面的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