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14:51

7月国内智能手机销量榜:OPPO、vivo、荣耀位列前三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近日,CINNO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7月份国内智能手机销量前三分别是OPPOvivo、荣耀,值得一提的是,荣耀已成为中国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超越苹果、小米等行业巨头。

CINNO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OPPO和vivo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排名第一和第二,出货量分别达到560万部和530万部。从华为独立出来不久的荣耀手机,以400万台排名第三,小米以39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四,苹果以300万台排名第五。

完全独立后,荣耀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仅为3%。不过荣耀最近推出了Magic3系列智能手机,这标志着该公司开始步入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此外,CINNO Research的报告还发现,7月份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稳定增长,出货量同比增长28.6%,达到2668万台。

数据还显示,支持5G的智能手机是出货量大幅增长主要动力。仅5G设备就占2283万台,约占总销量的79.6%。在此期间,联发科同比增长高达118.3%,2021年7月芯片出货量超过1020万颗。高通仍然位居第一,而华为海思的销售额则大幅下降了7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