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14:50

特斯拉内华达工厂屋顶太阳能电池板面积扩大 已接近一半

【TechWeb】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按计划,特斯拉2014年开始在内华达州里诺建设的用于生产电池的超级工厂,屋顶将全部铺设太阳能电池板,为工厂的运营提供电力,在工厂全部建成之后,生产运营所需的电力,将全部由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工厂周边的风力发电设备提供,全部使用可再生的清洁能源。

虽然特斯拉内华达超级工厂目前仍未全部建成,还未呈现出设计的模样,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也还未全部铺设,但外媒的报道显示,特斯拉这一超级工厂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在近一段时间有扩大。

外媒是根据航拍,报道特斯拉内华达超级工厂屋顶太阳能的安装范围有扩大的。从航拍来看,正在铺设的区域完成之后,内华达超级工厂已建成工厂一半的屋顶,就都将被太阳能电池板覆盖。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特斯拉内华达州超级工厂,是从2018年的2月份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的,到目前为止,他们已安装了3200Kw的太阳能电池板,计划到明年年底增加到24000Kw,届时工厂已建成区域的屋顶,都将安装有太阳能电池板。

特斯拉内华达超级工厂,是在2014年破土动工的,占地超过190万平方英尺(约17.65万平方米),计划建成多层、共计530万平方英尺(约49.24万平方米)的厂房,建成之后,每年可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所需的电池。不过这一超级工厂建设进展较为缓慢,目前仍未全部建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