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13:36

抖音下线明星爱豆榜和明星话题榜 整改54款涉明星艺人榜单小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今日,抖音官方宣布,于近期升级了“饭圈”乱象专项整治力度。

抖音表示,已下线明星爱豆榜和明星话题榜,下线整改54款涉明星艺人榜单的小程序,解散以打投、应援、集资、控评、八卦、爆料等为主题的粉丝群组1900个。

同时,粉丝团帐号应获取对应明星经纪公司或工作室的书面授权,限期未获取授权的粉丝团帐号将被持续禁言或重置用户资料,直至获得授权。

此外,明星经纪公司或工作室应对粉丝组织的行为加强引导。粉丝群体之间拉踩、互撕可能导致平台对相关明星及其经纪公司、工作室帐号限流、禁言、关闭,情况严重的会取消相关明星的各类内容发布。

今年8月,中央网信办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通知明确要求取消所有涉明星艺人个人或组合的排行榜单。

据悉,此前,抖音已将明星榜下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