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13:10

荣耀发隐私保护白皮书 Magic3将获隐私风险报告功能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9月1日消息,荣耀今日发布了《荣耀隐私保护与安全技术白皮书》,阐述了荣耀在隐私保护当面的举措和解决方案,同时在官网上线了隐私保护主页。Magic3系列将会首先带来包括隐私风险报告等在内的隐私保护功能。

据了解,荣耀在业界主流的隐私保护框架GAPP基础上,融入了欧盟的GDPR个人信息保护法隐私保护原则,并结合了各国本地的法律进行适配,来构建荣耀全球的隐私合规框架。

若用户对个人数据的处理存在疑问,可在荣耀的隐私官网上提交,将会有专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处理用户提交的疑问,保证用户作为数据主体提出的各项请求在法定时间内被处理。

在系统层面,荣耀在Magic3系列中使用了双可信执行环境(TEE)系统,通过“主芯片厂商TEE+荣耀HTEE”的方式来建立一个可靠的系统环境,用于保护用户的锁屏密码、生物信息、支付数据等敏感信息。并从手机的“开箱配置”、“数据迁移”、“隐私管理”等11个手机使用过程提供隐私防护。

荣耀在白皮书中提出了“最小化”、“透明可控”、“端侧处理”、“身份匿名”和“安全保护”五大隐私保护原则,并以此为依据带来了APP权限最小化推荐、维修模式、模糊定位、投屏信息隐藏等功能。

在Magic3系列上,荣耀还将会推出隐私风险报告功能。该功能将会针对后台频繁使用权限行为以及未授权使用权限行为进行记录,并为用户提供权限优化建议,针对长时间未使用的应用,系统还将自动收回权限。

此次荣耀的隐私保护举措获得了英国标准协会BSI颁发的ISO/IEC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荣耀表示将会持续构建安全生态,与“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网信办”、“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 BSI”等多个组织携手,构建全维度隐私安全生态,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