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12:10

外媒:因设计复杂 Apple Watch Series 7生产已被推迟

【TechWeb】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采用新的、复杂的设计,Apple Watch Series 7的生产已经被推迟。

据外媒报道,苹果供应商上周开始小规模生产这款手表,但随后“在达到令人满意的生产性能方面遇到了关键挑战”。

据信,这款手表将采用新的设计,包括更大的屏幕。现在,来自供应链的报告称,这种新设计很复杂,导致了生产质量的低下。苹果公司计划在大规模生产之前与供应商合作解决这些问题。

据外媒报道,Apple Watch Series 7原本预计将于9月中旬开始批量生产。但是现在,生产时间被推迟可能也会导致发货时间被推迟。

此外,外媒报道称,Apple Watch Series 7正在经历制造问题,这可能会导致该产品的发布时间比预期晚。(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