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11:20

腾讯回应「与极兔速递洽谈十亿美金融资」:不实消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消息:此前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极兔速递正与腾讯控股洽谈融资10亿美元。极兔速递方面暂未就此事进行回应。今天上午,腾讯方面回应称,市场传闻腾讯与极兔洽谈10亿美元融资为不实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极兔快递于2015年创立于印尼,仅用4年便成为东南亚第二大快递公司。2020年3月,极兔速递正式在中国市场展开业务,大量的补贴以及与拼多多的合作,让极兔速递在中国的日单量已经稳定在2000多万单。

此前据《晚点 LatePost》报道,极兔速递在春节后开启了一轮新融资,当时计划额度2.5亿美元,资金将主要用于开拓中东和拉美等海外市场。今年4月上旬,极兔速递完成18亿美元融资的消息在快递行业引发巨震,投资方包括高瓴资本、博裕资本、红杉资本等。此前,还有媒体报道,极兔速递计划在美国进行规模超过10亿美元的IPO。

报道指出,在今年「618购物节」期间,极兔日单量一度突破3000万单,目前稳定在2200万到2500万单之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