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01 10:16

小米汽车正式注册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就在刚刚,小米宣布小米汽车正式完成了工商注册,公司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亲自出任法人代表。

同时,小米还公布造车进展称,宣布造车至今的5个月,小米汽车团队进行了大量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在紧锣密鼓推进产品定义的同时,从2万多份简历中精挑细选,已搭建起了近300人的团队,并持续诚邀有志于电动智能汽车事业的英才加入。

3月30日,小米集团宣布成立汽车公司,创始人雷军任汽车公司CEO,预计10年投入100亿美元,初期投入100亿人民币。

7月,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宣布,首批招募500位自动驾驶技术精英,自研L4级智能驾驶能力,支持全国多地办公。

8月,雷军表示,小米汽车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目前还在非常早期的阶段,等有了重大进展,再向大家汇报。

此外, 8 月 25 日,小米宣布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深动科技(DEEPMOTION TECH),总交易金额约为 7737 万美元(约合5. 03 亿元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