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09:54

Counterpoint: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将在2021创下出货量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消息: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印度手机市场季度展望,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在2021年创下1.73亿部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4%。

Counterpoint Research预计2021年下半年的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超过1亿部。印度在6月取消疫情有关限制之后,市场需求强劲,消费增长势头料将在8月至11月得到延续。

Counterpoint Research 表示,在2021年二季度,印度疫情再起,然而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反弹速度超过预期,并在2021年上半年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记录。报告指出,未来推动市场增长的最大因素可能是 Reliance Jio 将在9月推出的低成本安卓手机 JioPhone Next,该产品瞄准将向智能手机升级的功能手机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