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09:17

腾竞体育:将对旗下赛事选手年龄进行合规调整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8月31日晚,腾竞体育发布消息,将对主办的所有赛事都在进行选手年龄合规方面的调整,部分赛事的赛程可能涉及调整。

同样也是在昨晚,英雄联盟手游赛事团队宣布,将会对目前参赛的选手年龄进行合规审查。原定于2021 年9 月6 日举办的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赛道将延期至2021 年9 月11 日举办。

腾竞体育是由腾讯互动娱乐与拳头游戏(Riot Games)于2019年1月联合成立的、专注于推动电竞产业发展的体育运营公司,目前最重要的游戏项目为《英雄联盟》(LOL)。

根据国外媒体The Esports Observer发布的2021年第二季度PC端游戏影响指数榜。《英雄联盟》是PC端游影响力最大的游戏项目之一。根据伽马数据统计,《英雄联盟》到2019年,注册玩家数量已经达到8亿,月活跃用户数量突破1亿。

同时《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已经在全球很多个国家展开,每年的全球总决赛可以吸引数亿的玩家关注,甚至在总决赛舞台可以达到数千万的直播观众数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