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01 09:28

港股网易开涨超6%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今日开盘,网易港股股价上涨6.42%,报150.8港元,总市值5210亿港元。

昨日,网易发布2021年二季度财报称,该季度实现营收205亿元,同比增13%,市场预期204.65亿元。归母净利润35.42亿元,同比下滑21.9%,市场预期净利润33.21亿元。

针对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网易游戏表示,将努力为未成年人打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严格遵守,积极落实。18岁以下的人群贡献的流水在网易游戏总收入的占比不到1%。

同时,针对腾讯放弃独家音乐版权一事,网易丁磊还在电话会议中透露,准备了充足资金,并愿意以最大的诚意,与版权方开展公平开放的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