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09:20

网易丁磊:未成年游戏流水占比不到1%

【TechWeb】9月1日消息,在网易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网易CEO丁磊对最近下发的游戏监管新政作出回应,他表示,作为中国主要的一个游戏开发商,将严格落实新政决定。同时强调将放弃所有针对18周岁以下玩家的市场。

丁磊还称,网易未成年人游戏流水占比不到1%。日前,腾讯Q2财报披露,16岁以下玩家对腾讯在中国游戏流水的占比为2.6%,其中12岁以下玩家的流水占比为0.3%。

财报显示,网易第二季度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人民币145亿元,同比增加5%,占总营收的比重超7成。

网易旗舰游戏《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系列,以及《明日之后》、《阴阳师》等热门游戏依然拥有很高的人气。还将发布《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超激斗梦境》、《TheLordoftheRings:RisetoWar》、《暗黑破坏神:不朽》和《倩女幽魂隐世录》等新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