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09:00

《英雄联盟》防沉迷重磅升级!未满12周岁用户禁止游戏充值

不知不觉中,《英雄联盟》国服即将迎来正式运营的十周年,9月2日至9月5日,《英雄联盟》十周年盛典将在杭州正式举办。

虽然已过去十年,但《英雄联盟》对国内玩家来说依然热度不减。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

对此,《英雄联盟》官方日前宣布从8月31日起陆续升级防沉迷措施,升级后的规则包括游戏时长限制与游戏消费限制。

具体来看,规则升级后,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同时,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英雄联盟》官方表示,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为每日0点,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

官方希望可以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为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通知发布后,腾讯方面回应称,腾讯从2017年至今,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持续进行了各项新技术、新功能的自发探索与应用。接下来,基于主管部门的最新要求,腾讯会严格遵守,积极予以落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