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08:29

Windows11正式版10月5日发布 将分阶段开始推送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微软昨天发布新闻稿,宣布2021年10月5日正式开始推送 Windows11,10月5日起,符合条件的 Windows10PC 将可免费升级到  Windows11,预装 Windows11的各种全新 PC 设备也将开始上市发售。

微软表示,为保证升级效果,将进行分阶段和可评估的升级形式。在从 Windows10中吸取了大量经验之后,希望为您提供更出色的体验。因此,微软将首先为符合条件的新设备提供升级服务。

微软称,将根据硬件条件、可靠性、使用时间,及其它会影响升级后使用体验的因素,对市场上已有的设备分阶段推送升级。预计到2022年年中,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都可以免费升级到 Windows11。

对于Windows10的计划,微软也承诺将为 Windows10提供支持,直至2025年10月14日。此外,微软近期还宣布,Windows10的下一个功能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据悉,即将推出的Windows11系统在外观界面有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现代、整洁和美观。同时加入了Microsoft Teams、支持原生安卓APP、加入全新的Microsoft Store、提升改进了触控、触控笔和语音输入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