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08:30

薇娅公司与全麦面包停止合作:日常直播的一款普通产品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日早间消息,上海市消保委对号称全麦面包销售额第一、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低脂全麦欧包送往专业机构检测发现,碳水化合物比标称多出约36%,所含能量比宣传的多出40%。对此,薇娅公司回应,停止与该公司一切合作。

以下为谦寻控股的回应全文:

关于田园主义全麦面包的情况说明

我们关注到多家媒体报道上海市消保委对田园主义全麦面包某批次产品经检测发现营养成分与包装标识不符的情况。感谢上海市消保委媒体朋友和广大网友的监督,现对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田园主义全麦面包只是薇娅直播间日常直播的一款普通产品,上播前我司按照选品流程查验了其店铺资质DSR动态评分、第三方检测报告,包装标识的成分和相关营养数据以及成分原料来源资质等信息,同时查阅了该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和电商内容平台的消费者购买评价经过选品团队试吃打分评估后签订正式合同进入薇娅直播间,合同约定品牌方产品需符合国家规定并对其提供的相应资质真实合法性负责。这些流程均有留档记录在案。

2、上海市消保委提及田园主义全麦面包某批次产品经检测与包装标识不符后,我们第一时间与品牌方联系随后品牌方在官方微博发布回应其标识营养成分依据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我们建议品牌方再次自检自查,同时建议将其产品送往不同的十个检测机构再次检测,我司也同步将该产品进行第三方送检并停止该品牌与我司旗下所有主播的合作。

薇娅直播间一直秉持“消费无小事”的理念,欢迎监管部门,媒体、网友监督,同时将不断优化选品流程为产品安全不懈努力。我们将继续关注该事件的后续发展,积极配合消保委的工作,同时敦促品牌方尽快出具解决方案以维护消费者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