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07:30

薇娅带货田园主义全麦面包被上海消保委点名:电商平台下架

9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电商平台已经下架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全麦面包。

此前田园主义全麦面包曾被上海消保委点名,其包装上写着蛋白质6.4g/100g,脂肪1.0g/100g,碳水化合物33.5g/100g,这些物质总和为40.9g/100g。

上海市消保委将这款面包送往专业机构检测发现,碳水化合物比标称多出约36%,所含能量比宣传的多出40%。

田园主义官方微博表示,高度重视近期上海消保委对田园主义全麦面包营养参数的质疑,本着对消费者审慎负责的原则,决定对造成两次送检结果存在差异的原因,展开更为全面细致的排查。

自即日起,暂时下架检测报告中所涉及的全麦面包产品,并安排相关产品进行多机构,多批次复检。

官方强调,我们坚持用优质原料、先进工艺做出优质健康产品的初心不会改变。也请大家继续关心、监督我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