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07:10

腾竞体育发布公告:对所有赛事选手进行年龄合规方面的调整

8月31日晚间,腾竞体育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腾竞体育旗下赛事选手年龄合规调整的公告”。

腾竞体育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最新的政策号召,腾竞体育主办的所有赛事都在进行选手年龄合规方面的调整,部分赛事的赛程可能涉及调整,敬请关注各赛事官方微博了解相关更新。

据悉,腾竞体育是由腾讯互动娱乐与拳头游戏(RiotGames)联合成立的体育运营公司,双方组建电子竞技专项团队,更加专注的投入在电竞生态的建设与运营中。

腾竞体育将致力于把英雄联盟电竞打造成中国最专业、最有影响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赛事。

值得注意的是,拳头游戏(Riot Games)之前已是腾讯的全资控股公司。腾竞体育位于上海静安,业务将包括中国地区《英雄联盟》相关赛事的运营、经纪、场馆、衍生品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