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20:20

荣耀升级防沉迷措施:限制未成年用户游戏时间 单机模式玩法暂时关闭

凤凰网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王者荣耀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会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陆续升级防沉迷措施。

具体举措为,在游戏时长限制方面,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在游戏消费限制方面,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此外,王者荣耀全面关闭iOS游客体验模式(此前规则为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8月31日更新后,单机模式玩法暂时关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