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7:40

vivo产品经理:vivo X70 Pro+成像效果非常惊艳

8月31日消息,vivo产品经理赵典为新品vivo X70系列预热。

赵典表示,vivo X70系列超大杯X70 Pro+的成像效果非常惊艳,这一切得益于它配备的高素质镜头。

赵典指出,大家低估了镜头在拍照中的作用。赵典用一个比喻来说明镜头的重要性都是买佳能的相机,8000的机身+4000的镜头,最后的成像效果其实很难比得上4000的机身+8000的镜头”。

根据曝光的信息,vivo X70系列采用蔡司原厂玻璃镜片,材质工艺将达到目前手机镜头的新高度,带来更高的进光量、更低的色散。

从这点上看,vivo选择使用玻璃镜片,不仅体现了vivo对于光学器件的极致追求,更为手机摄影领域带来了新鲜血液”。

此外,vivo还搭载了全新的自研影像芯片vivo V1,看来vivo X70系列在计算摄影以及光学器件两大领域均有大幅度的技术迭代,新品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