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7:00

Galaxy Z Fold3/Flip3首获电池保护功能 限制最多充电85%

援引外媒 Sammobile 报道,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继承了此前三星平板的独有电池保护功能,皆在最大化电池的使用寿命。“Protect battery”功能将设备的充电水平限制在 85%,防止完全充电到 100%。

该功能可在“设置”应用程序中的“设备维护”“电池”“更多电池设置”下使用,其明显的代价是限制了每次充电后手机的续航标线。

在外媒的评测中,Z Fold 3 和 Z Flip 3 在默认情况下平均约有一天的续航表现,这意味着如果你只充电到 85%,你可能不得不在中午进行充电。如果你想从这些昂贵的旗舰手机中获得尽可能多的使用年限,这可能是一个值得付出的代价,特别是考虑到维修这两种设备的难度。

SamMobile指出,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在其设备上加入保护电池的功能。但这是它第一次出现在该公司的一款手机上。该功能在这两款可折叠手机的 One UI 3.1.1 中可用,但据说在其他采用相同更新的智能手机上没有出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