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6:35

Shopee创始人李小冬成为新加坡首富 身家达198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近日,随着东南亚电商平台Shopee虾皮网)母公司Sea Limited股价大涨,该该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小冬成为新加坡首富,身家已达198亿美元。

了解,李晓东出生于中国天津,后成为新加坡公民,于2009年创办Sea Limited(冬海集团)。Sea Ltd前称Garena Interactive Holding Limited,于2017年4月8日更名为Sea Limited,总部位于新加坡Galaxis,是大东南亚地区领先的互联网公司。

值得一提都是,前不久冬海集团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数据显示,2021年Q2,冬海集团GAAP收入约为23亿美元,同比增长158.6%;冬海集团毛利润为9.3亿美元,同比增长363.5%;经调整后EBITDA约为2410万美元,净亏损4.337亿美元。冬海集团的收入来源主要包括游戏娱乐业务Garena、电商平台业务Shopee、数字金融服务业务SeaMoney。

其中,在第二季度中,Shopee平台GAAP收入约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160.7%。另外,根据App Annie数据显示,在东南亚以及Shopee最大的市场印度尼西亚,Shopee在2021年第二季度购物类应用平均月活跃用户数和用户使用总时长排名中,位列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