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6:28

网易云音乐原副总裁王诗沐任腾讯新闻负责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消息: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原网易云音乐副总裁王诗沐已加入腾讯新闻成为第一负责人,任总经理一职,向腾讯首席运营官任宇昕汇报。

今天3月,网易云音乐表示,王诗沐近期因个人原因离职网易云音乐,我们尊重他的决定,并由衷感谢他为网易云音乐快速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祝福他在未来有更好发展。

据报道,此前腾讯新闻的负责人是腾讯副总裁陈菊红,她于2007年加入腾讯,资深新闻人出身。2021年4月,腾讯宣布新设立可持续社会价值事业部,隶属于企业发展事业群(CDG),该事业部由陈菊红担任负责人。

资料显示,王诗沐在2009年大学毕业后入职支付宝,后加入网易。他在2013年成为网易云音乐负责人,并推动其成为在线音乐市场的头部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