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6:10

移动分析师:苹果iPhone 13将不支持卫星通信

【TechWeb】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末,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即将上市的iPhone 13将支持近地轨道卫星通信功能,用户可以在没有4G或5G覆盖的地区打电话和发送信息。

郭明錤还表示,iPhone 13将使用“定制的”的高通X60基带芯片,该芯片支持卫星通信公司Globalstar使用的n53频段。

然而,一些移动分析师和通信专家对郭明錤的报告提出了质疑。移动分析师驳斥了“苹果iPhone 13将支持卫星通信”的传言,称定制芯片将改善现有的5G连接。

正如Twitter上的一些人(包括PCMag分析师Sascha Segan)所指出的那样,问题在于特定频段根本不用于卫星通信。它是Globalstar的普通老式地面频段之一,苹果公司可能只是将其用于扩展LTE连接。

据外媒报道,苹果最新的旗舰设备iPhone 13预计将于今年9月发布。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有爆料人士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iPhone 13将在9月14日发布,9月17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24日开始发售。(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