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6:00

一加即将推出亲民版Buds Pro:具备主动降噪功能

一加正在扩充智能耳机产品阵容。在宣布 OnePlus Buds Pro 不到一年,现在有消息称公司将会推出更亲民版本,但会保留部分高级功能。知名爆料人士 Max Jambor 在最新推文中分享了这条信息,并会配备主动降噪功能。

他在推文中写道:“一加正在开发一款全新、价格更低、带有 ANC 的 TWS 耳机。是 Buds Pro 的某种精简版本。我真的很喜欢 Buds Pro, 所以我很好奇那些便宜的必须提供什么”。

在这一点上,看看新的 OnePlus TWS 耳机带来了哪些功能会很有趣。没有关于该公司何时推出新型号的详细信息,但考虑到 OnePlus Buds Pro 是最近发布的,我们可以肯定“精简版”不会很快到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