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4:39

三星Galaxy S22系列智能手机将于今年11月进入量产阶段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三星电子在近期发布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有关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22系列也有了新消息。传闻这Galaxy S22系列将在今年11月进入量产阶段,并且有望首发骁龙898处理器。

(Galaxy S21Ultra,图源:三星官网)

爆料消息称,Galaxy S22系列智能手机将于2022年1月开始发售。该系列中的所有型号预计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98芯片,该芯片将于今年12月正式对外推出。

三星即将推出的这款智能手机系列也被宣传是全球首款采用骁龙898SoC的智能手机。如果这是真的话,三星将会比小米还提前首发高通这款旗舰级手机处理器。去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88首发型号是小米11系列。

根据之前的报告,高通骁龙898将由三星代工制造,性能可能提高约20%。所有处理器订单都交付给三星,而台积电将制造Plus版本。

在某些地区,三星Galaxy S22系列智能手机可能会搭载三星Exynos2200芯片,该芯片可能会集成AMD GPU,据悉性能有望追赶上苹果的A14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