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4:00

三星Galaxy S20 FE 5G获得2021年9月Android安全补丁

在新的一个月开始之前,三星再次成为第一家为其智能手机推出最新安卓安全补丁的公司,该公司昨日发布了适用于Galaxy S20FE的2021年9月安卓安全补丁。虽然更新尚未普及到所有单位,但三星目前正在为S20FE5G植入2021年9月的Android补丁

该更新附带固件版本G781BXXU4CUH5,需要下载约790MB。虽然changelog声称可以提高设备的稳定性,但它并没有给S20FE5G带来任何新功能。

新固件目前正在奥地利、意大利、卢森堡、瑞士、斯洛文尼亚、北欧国家、捷克共和国、波兰和波罗的海地区推广,但不久将扩展到其他市场。

如果您居住在这些国家/地区中的任何一个,并且尚未收到更新,您可以通过进入手机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手动检查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