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31 13:41

腾讯否认海外无超前点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今日,一则“腾讯视频海外版《扫黑风暴》无超前点播”的消息在网上流传。

该消息称,腾讯视频海外版用户只需买一次vip就可享受超前点播服务,无需额外购买,也不存在会员专属广告。

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基于各地区不同情况,部分剧集上线时间并未与中国大陆完全一致,但不会早于中国大陆、也不存在海外更新为VIP而中国大陆为超点的情况。

近期,大热电视剧《扫黑风暴》在腾讯视频网络独家播出,《扫黑风暴》目前为每周一至周六22点更新1集,会员20点抢先看4集,8月19日20点起,会员尊享超前点播特权。用户必须按顺序解锁超前点播剧集,每集3元钱。

不过,上海市消保委认为,消费者依法享有选择权,腾讯视频在《扫黑风暴》的超前点播中,既然是按集收费的,那消费者就有权选择他要看的那一集。所谓“按顺序解锁观看”,涉嫌捆绑销售,是对消费者选择权的漠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