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3:10

厦门6少年30秒洗劫小米专卖店 小米之家回应 网友建议下班收起演示机

8月30日,福建厦门瑞景广场一家小米专卖店凌晨被盗。监控视频显示,多位年纪不大的少年将店门强行破开后,仅30秒内就将展台上的手机一扫而空。视频曝光后引发热议。

31日,厦门警方通报,2021年8月30日9时40分许,莲前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思明区瑞景商业广场小米专卖店内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被盗。思明分局刑侦大队、莲前派出所立即到场处置。经全力侦查,警方迅速锁定对象,并组织警力赶赴宁德蕉城。

31日0时30分许,在宁德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现场作案的6人全部到案。经初步审查,田某某(男,15岁)、秦某某(男,15岁)、冉某某(男,15岁)、何某某(男,14岁)、张某(女,15岁)、崔某(男,15岁)均系贵州铜仁籍,现已辍学,于27日从外地来厦,30日凌晨窜至瑞景商业广场小米专卖店,撬门进入实施盗窃后连夜逃离厦门。

厦门警方现已将被盗的25部手机、2台平板电脑、2台笔记本电脑等赃物全部追回。目前,厦门警方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中。

对此,厦门小米之家回应称,15小时快速破案!厦门警察叔叔的效率真高,太厉害了!手工点赞,也感谢所有米粉对小米之家的关心,我们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服务,欢迎大家来小米之家逛逛!

据了解,这是截至目前曝光的首例小米之家被大规模盗窃事件。

有网友建议:也许不是个例,小心还有下次,以后下班都把演示机收起来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