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0:50

囧司徒新节目将于9月30日正式上线Apple TV+

喜剧中心播出的由囧司徒(Jon Stewart)主持的最后一集《每日秀》,距今已有六年多的时间。除了在扣扣熊(Stephen Colbert)的节目中有过几次客串,之后我们就很少见到囧司徒的身影。不过2021年秋季,由这位老伙计主持的新节目,即将登陆 Apple TV+ 平台。周一的时候,苹果正式宣布了《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的播出时间。

苹果官网描述称:“《囧司徒的问题》是一个单期、多季的系列节目,其将围绕特定的问题、与大家展开相关讨论,一起寻求可切实推进的解决方案”。

据悉,每期节目的时长都在1小时左右,且每周都会更新一集。至于节目的相关主题,目前尚未正式向外界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苹果的后续公告。

除了流媒体视频节目,苹果还将为《囧司徒的问题》带来每周一期的播客,以深入相关话题和囊括整个节目组工作人员的采访。

7月下旬的时候,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 油管官方频道还曾放出过一段极尽调侃之能事的“Discks In Space”预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