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9:56

美团王兴:调整订单系统 为外卖骑手引入强制休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昨晚,美团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在财报会议上,美团CEO王兴表示,相信监管有利于网络平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在外卖骑手福利方面,美团将为外卖骑手引入强制休息。

美团CEO王兴称,相信监管变化对网络平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及有序成长是有益的,并指出,美团会严格保护用户数据,且美团在外卖服务领域已禁止采用排他性独家合作,会充分尊重商家选择,并仔细关切员工状况和外卖骑手福利。

同时,王兴还介绍,美团将与监管者合作,为外卖骑手提供综合的福利计划,并且将按照政策指导升级派单系统,调整订单系统,为外卖骑手引入强制休息。

在今年的7月份,美团还宣布“同舟计划”升级计划,美团将成立骑手服务部,为骑手服务工作建立更加有效的组织机制保障。同时,骑手服务部从安全、健康、福利等多方面推出多项举措:包括骑手App上线安全中心;为全国5000+配送站点配置“同舟守护1㎡”,向全行业外卖骑手、快递配送员、环卫工人等人群开放;联合全国超2200家餐厅为骑手提供长期专属折扣餐及节日期间的免费骑手餐,同时将为骑手发放观影、游园、K歌等骑手专属优惠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