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9:47

苹果收购Primephonic 明年要推古典音乐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苹果已收购古典音乐流媒体服务Primephonic,计划明年推出一款古典音乐应用。Primephonic的播放列表和音乐将于未来数月整合在Apple Music中,其服务将于9月7日关闭,用户可以免费获得6个月的Apple Music服务。自2015年推出Apple Music以来,苹果已完成数起收购交易强化该服务,例如2018年收购音乐识别应用Shazam,但在流媒体音乐服务领域,苹果面临来自Spotify的激烈竞争。苹果没有披露收购Primephonic的价格。

最新泄露的消息显示,即使没有手机信号,iPhone13也能打电话和收发短信。由于配置定制的高通X60基带芯片,iPhone13可以直接与低地球轨道卫星连接。据消息一向可靠的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音译)透露,卫星通讯服务不需要新协议或额外付费。

常规交易中苹果涨4.52美元,涨幅为3.04%,报收于153.12美元。(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