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9:47

今年Alphabet涨幅累计达65% 近2万亿市值仅次于苹果微软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常规交易中Alphabet上涨18.38美元,涨幅为0.64%,报收于2909.39美元,创下有史以来新高,8月份涨幅累计超过7%。这将是Alphabet股价连续第8个月上涨,自2009年(连续上涨10个月)以来连续上涨时间最长。今年以来Alphabet股票回报率达到65%,远超其他大盘科技股,其市值也接近2亿美元,只有苹果微软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

Alphabet股价上涨得益于数字广告市场的普遍反弹。Centre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詹姆士阿巴特(James Abate)说,“最近一个季度的情况表明,Alphabet股价上涨的原因,是数字广告行业基本面的改进。除非利润率或销售增长的趋势戛然而止,Alphabet的市值将会继续增长。”

Alphabet股价的上涨轻松超过其他大盘科技股和市场整体情况。标普500指数和纳指今年累计上涨约21%,微软和Facebook涨超36%,苹果涨幅约为15%,亚马逊涨幅仅约为5%。(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