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9:44

推出交易加密货币后 PayPal正探索推出股票交易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电子支付巨头PayPal公司正在探索推出一种可能的股票交易平台,允许用户交易个股。这是在去年PayPal推出交易加密货币后,在散户交易业务上的加码。

PayPal目前正在消费者投资业务中「探索机会」。据熟悉该计划的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在去年推出交易加密货币的功能后,PayPal一直在探索让用户交易个股的方法。

当被要求置评时,PayPal指出,该公司CEO Dan Schulman曾在2月份的投资者日上谈到了公司的长期愿景,以及该公司如何包含更多金融服务,其中包括「投资能力」。

据报道,PayPal可能通过与现有券商合作或收购一家券商的方式,来推出其股票交易业务。据称,PayPal已经与潜在的行业合作伙伴进行了讨论。不过,交易服务不太可能在今年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