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31 09:39

网易B站港股开跌超3%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昨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受上述消息影响,昨日,网易美股开盘跌超7%,收盘时股价下跌超3%。

今日港股开盘,网易跌3.939%、哔哩哔哩跌3.545%、腾讯跌0.69%。截至发稿,网易下跌3.59%、哔哩哔哩跌5.19%、腾讯跌2.15%。

据悉,针对上述政策,哔哩哔哩游戏回应称,平台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将于2021年8月31日23点前进行调整。调整后,哔哩哔哩游戏仅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游戏服务。此外根据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要求,哔哩哔哩游戏不会以任何形式向未实名注册和登录的用户提供游戏服务。

网易表示,将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

腾讯方面表示,将严格遵守,积极予以落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