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9:33

Fossil宣布2021款智能手表 明年升级Wear OS 3系统

Fossil宣布了其2021年秋季智能手表阵容,运行Wear OS,它将其称为Gen 6 Touchscreen。与第5代Fossil手表一样,第6代手表将有几种不同的风格和尺寸,还将有以Michael Kors品牌销售的版本。价格将从299美元起,并将立即接受预购。Fossil似乎不会提供LTE选项。不幸的是,这些手表将使用目前的Wear OS 2操作系统,而不是在最新三星Galaxy手表上运行的Wear OS 3。Fossil表示,它将在2022年为第6代手表提供升级到Wear OS 3的服务,但没有具体时间表。Google曾表示,Wear OS 2手表直到2022年底才会有更新,即使如此,这些更新也需要进行手表进行硬重置。

尽管Fossil第6代手表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有最新操作系统,但该公司仍在扎扎实实地将更多的技术融入其中。Fossil正在增加一个SpO2传感器,并声称将升级心率传感器,提高了信号精度。Fossil还表示,Gen 6 Touchscreen将是第一批使用高通骁龙Wear 4100+处理器的手表。4100的"+"代表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性能功耗比,以及更快的充电速度。所有这三点在Wear OS设备上历来都是相当糟糕的,但尤其是前两者。即使是Fossil自己2019年第5代使用高通骁龙Wear 4100的手表在这些方面也不稳定。

与三星的新Galaxy Watch相比,Fossil可能有一个小优势,那就是第六代手表将使用Google助手和Google支付,而不是三星的Bixby和三星支付。不过,对于三星用户来说,Galaxy Watch 4可能更适合。现在已经没有多少Wear OS制造商可以与三星竞争,因此对于寻找全功能手表的Android用户来说,选择余地很小。除了三星、Fossil和Mobvoi的TicWatch系列之外,几乎没有其他的制造商。

所有这些都可能对Fossil有利。如果Fossil的第六代手表至少能在速度和电池寿命方面达到可接受的水平,它们可能成为Android用户在手表方面的一个可行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