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9:33

#AppleToo运动分享了首批关于苹果内部骚扰和歧视的故事

据外媒报道,#AppleToo运动收集的首批故事已经由苹果内部组织发布,这些故事让人们得以一窥该公司的内部工作环境。#AppleToo组织者Cher Scarlett在Medium Monday上发表了这些报道。在第一篇#AppleToo文摘中,有五篇关于骚扰和歧视的故事。

“这将是第一个被分享的故事,”Scarlett写道,“我根据共同的线索选择故事以证明这是一个需要解决的系统性问题。”

在这些故事中,有对骚扰事件的具体回忆以及更系统性的问题。

苹果员工组织在8月初表示,自从呼吁现任和前任员工分享他们的故事以来,他们已经收集了近500起职场歧视或骚扰事件。

参与创建#AppleToo运动的Scarlett最近表示,她被指控因在该组织的工作“毁掉”了苹果。#AppleToo运动于8月初成立,目的是揭露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内部存在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不平等和其他弊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