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8:57

Realme8s首发天玑810处理器 率先在印度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联发科于8月11日发布了天玑810芯片。 当时有猜测称,Realme将成为第一家推出搭载天玑810手机的制造商。而在近日,Realme海外官方正式宣布,搭载天玑810处理器的手机名为Realme8s,也是全球首发这款芯片的智能手机。

对于Realme8S这款手机,业界预计它将配备刷新率为90Hz的6.5英寸显示屏、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5000mAh 电池,33W快速充电。

天玑810芯片是6nm芯片,定位在7nm天玑820之下。它具有8个内核,由四个频率为2.4GHz 的 Cortex-A76内核和四个频率为2.0GHz 的 Cortex-A55内核组成。联发科声称与上一代相比,它带来了20%的性能提升,GPU是 Mali-G57MC2。

该芯片支持120Hz FHD+显示、LPDDR4x RAM、UFS2.2(双通道)存储和64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芯片还具有与 Arcsoft 合作的高端 AI 摄像头功能,例如 AI-Bokeh 和 AI-Color。

预计Realme8s会在最近几周内发布,印度将是首发的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